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大图鸦 >> 校园风景 >> 正文

淮北师大学子“手绘”校园风景 创意满载青春记忆

发稿时间:2016-11-21 14:1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01 淮北师范大学学生在图书馆前展示手绘风景画。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夏远程 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1日电(实习记者 李华锡)11月20日,由淮北师范大学学子“手绘”的大学校园风景在网络上走红,创意满载青春记忆,获得了师生的共同点赞。

  原来,这些精美的“手绘”校园作品出自该校美术学院2014级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夏远程之手。“还有一年就要毕业,想为大学留点纪念,这里有我们共同的美好回忆。”

  夏远程介绍说,从有想法到收集整理照片,然后动笔绘画,最后画作成型仅用了不到一周的时间。“大家都是用相机留念,很少用手绘的方式,而自己的专业很切合。”他希望能把自己的第一套“手绘校园风景”做成明信片献给母校,庆祝母校42岁生日。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