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大图鸦 >> 瞬间记录 >> 正文

高校舞蹈表演系毕业专场:以舞之姿 “壹陆同行”

发稿时间:2019-12-20 08:4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衣袂涟涟,舞者们手持纸扇,将古代书生温润如玉的气质表现得淋漓尽致。意气风发的“书生”同样胸怀远大抱负,指点江山,挥斥方遒。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詹子琪 摄

  中国青年网12月20日电(通讯员 张欣苑)总以为毕业遥遥无期,转眼间就要各奔东西。12月16日晚,华东交通大学艺术学院2016级舞蹈表演系举行毕业专场晚会,毕业生们以独舞、双人舞、三人舞、群舞形式,汇报展示四年的学习成果,为观众献上一场绝美的视听盛宴。

  “舞蹈是人生的奔跑,不是瞬间的爆发,而是一路的坚持。”4年,1149天,2016级舞蹈表演班全体同学以舞之姿逐梦远方。晚会上,30位毕业生以最美的动作、最深情的眼神向同学告别,向“花椒”告别(“花椒”为华东交通大学的简称、华交的谐音)。镜头记录下他们青春里最美的笑脸,最动人的故事。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