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大图鸦 >> 瞬间记录 >> 正文

深化校企合作交流 打造高校与企业间的人才桥梁

发稿时间:2019-08-23 14:4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图为校企对接会现场。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云磊 摄

  中国青年网佛山8月23日电(记者 崔宁宁 通讯员 云磊)8月23日,由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政府与中国青年报社联合主办的“2019百所高校创新人才顺德行”活动举行。

  据悉,本次活动共携手美的、海信、万和、申菱、中国中药等106家顺德知名企业参与,与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72所国内知名高校118名相关院系负责人进行交流,促使顺德与高校的合作模式得到全新的探索和全面的提升,打造一座高校和企业之间的人才桥梁,为企业输送源源不断的高端人才,打通顺德发展的人才瓶颈,激发顺德区各类主体的创新创业活力。

  “校企对接会很有必要,同时也充分感受到顺德对人才的重视和渴求。”华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浩文告诉记者,此次对接会大概接触了20家企业,其中与格兰仕集团有个项目有初步的合作意向。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桂涛表示,已经跟4家企业对接过人才就业需求,后期会就其他项目合作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李华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