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大图鸦 >> 瞬间记录 >> 正文

习近平深情寄语新时代中国青年 高校师生反响强烈

发稿时间:2019-05-01 08:5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01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师生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王大勇 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日电(记者 王龙龙 崔宁宁 聂俊文)2019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4月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指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新时代中国青年要锤炼品德修为。

  全国各地高校师生纷纷观看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表示“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爱国就是紧跟党的步伐,不懈拼搏奋斗,把自己的青春同祖国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

责任编辑:李华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