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大图鸦 >> 瞬间记录 >> 正文

南疆学子赴天等县宝贯小学 与留守儿童欢度六一

发稿时间:2018-06-12 10:4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排排坐好,表演马上开始啦,无比期待。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梁慧 摄

  中国青年网崇左6月12日电(通讯员 梁慧)宝贯小学位于广西崇左市天等县上映乡宝贯村宝贯屯,该校位于周围几个屯的中心地带,是这片区域的唯一一所小学,最远的屯离学校至少半个小时的路程。全校现有119名学生,4位老师(包括校长及任课教师),设有学前班到五年级共六个年级,一共119名孩子。其中,全校90%以上的学生为留守儿童,父母在外打工,小朋友跟着爷爷奶奶生活。

  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广西民族师范学院大学生志愿者一行40余人前往天等县宝贯小学,开展“宝贯学子心向党,民师学子助成长”助力扶贫系列活动,与宝贯小学的小朋友们一起庆祝属于他们的节日。

责任编辑:胡梦飞(见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