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大图鸦 >> 瞬间记录 >> 正文

北海艺术设计学院举办毕业典礼 校长:刚开始工作要从小事做起

发稿时间:2018-05-23 15:1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图为毕业典礼现场。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华锡 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3日电(记者 李华锡)5月22日,北海艺术设计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1300多名本专科毕业生共同参与,典礼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主题。典礼上,北海艺术设计学院院长王国伦表示,“对于学院来讲,今后的路还很漫长,我们有坚定不移的信心,有持之以恒的决心和能力去努力奋斗,我们的远大目标和梦想一定会实现,也一定能实现。”他寄语广大学生,希望他们在毕业后思想、业务、生活方面都能够得到提升,要把自己的理想和祖国的前途紧密联系在一起,要把自己的一生与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刚开始工作要从小事做起,耐得起清贫寂寞,经得起失败挫折,在苦中作乐,在逆境中发现希望的曙光。典礼期间,大学生们不时拿出手机,或是自拍,或是合影,记录毕业典礼上的难忘瞬间。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