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大图鸦 >> 瞬间记录 >> 正文

我们的五一不一样:又到了农大学子插秧的季节

发稿时间:2018-05-15 09:5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彩旗飘飞,敖和军老师宣布“插秧大赛”正式开始。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田野 提供

  中国青年网长沙5月15日电(通讯员 田野 沈超) 4月29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 “六边”综合实习劳动技能大赛在浏阳实习基地举行,现场260余名师生以“插秧比赛”的方式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劳动节。

  据了解,“六边”综合实习指边生产、边上课、边科研、边推广、边做社会调查、边学习组织管理,是该校农科类大学生培养的金字招牌。 “边生产”要求学生贯彻绿色、生态理念,完成主要农作物耕、种、管、收全过程的现代化生产管理与农事操作。本次“插秧大赛”按照手插秧个人赛、团体赛、教职工个人赛、机插秧团体赛的顺序进行。

责任编辑:崔宁宁 陈功杰(学生编辑) 张明坤(学生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