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大图鸦 >> 瞬间记录 >> 正文

“天下一家,圆梦中国”石大举行中外学生新年晚会

发稿时间:2018-01-08 14:3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开场《香格里拉之梦》,传统藏族舞,为观众带来一场盛宴。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王珺玥 摄

  中国青年网青岛1月8日电(通讯员 王珺玥)“天下一家,圆梦中国!”“One world,One dream!”12月25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唐岛湾三楼演播厅传出了观众们激动的呼声,这里是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8年中外学生新年晚会暨留学生奖学金颁奖典礼现场。

  新年晚会上,中外学子通过多彩的节目,唱响“中国元素”,展现石大的风采与魅力。晚会期间举行留学生奖学金颁奖典礼,共有125名留学生分别获得HSK优胜者奖学金、优秀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奖学金等奖项。

  来自十余个国家的石大学子齐聚一堂,共同完成了这场精彩绝伦的表演,相信,石大中外学生情谊将更加深厚。正所谓“天下一家,圆梦中国”!

责任编辑:李华锡 乔旭(学生编辑)冯佳丽(学生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