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大图鸦 >> 瞬间记录 >> 正文

四川学子生产实习进油田 近距离感受石油工业魅力

发稿时间:2017-10-17 14:5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野外实习第一天,实习队第四分队69名同学乘车来到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川中油气矿磨深1井,开展为期半天的顶岗实习。磨深1井于1989年1月1日投产,生产层位嘉二,站内主要工艺为采气和集输,是一口名副其实的“老井”。图为进站前,工人师傅为同学们耐心讲解井场历史、生产数据等。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杨磊 提供

  中国青年网成都10月17日电(通讯员 杨磊 李安然 董晓琪)为加强对学生的专业知识教育,培养新时期下思想素质高、专业本领强的石油行业接班人,引领学生以高度的自觉和良好的面貌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自8月28日起,西南石油大学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油气储运工程2014级275名同学在多名专业课老师的指导带领下,分赴遂宁、成都等地,开展为期50天的专业生产实习。

  实习期间,全体同学深入一线,在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川中矿区磨深1井、嘉二脱水站、南坝配气站、雷一1集气总站、轻烃回收站等多个单位跟岗实习,近距离见证了石油工业的魅力。

责任编辑:李华锡 马寅聪(学生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