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创业就业|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西南科技大学2017级迎新晚会 用歌声为十九大献礼

发稿时间:2017-10-16 14:2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绵阳10月16日电(通讯员 谭文欣 彭林伟)10月12日晚,西南科技大学“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师生合唱比赛暨2017“让梦想飞”迎新晚会在老区龙山体育场隆重举行。

  下午6时30分,学校大学生艺术团为大家带来了温情的暖场演出,大气悦耳的器乐合奏《卡门》、诙谐幽默的小品《投其所好》、青春洋溢的拉丁舞《三生三世》、颇具特色的民族服饰秀《欢舞绮秀》,让初入大学的新生体会到浓浓的迎新氛围。

  晚7时整,“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师生合唱比赛暨2017“让梦想飞”迎新晚会在开场歌舞《明日之子》的表演中拉开了帷幕。晚会分为三个篇章,分别是:自立之歌·迎刃行、自强之歌·砥砺行、自豪之歌·走向复兴,合唱比赛与节目演出穿插进行。大学生艺术团的革命情景诗朗诵《不屈中华魂》,以浑厚铿锵的表演,向在场师生再现了革命先烈威武不屈、愈挫愈勇的民族精魂。 合唱比赛紧紧围绕“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主题,各参赛队分别演唱了《太行山上》、《解放区的天》、《我的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我和我的祖国》、《七子之歌》、《我的中国心》、《长江之歌》、《春天的故事》、《光荣与梦想》、《强军战歌》等11首歌曲。比赛环节中,歌声嘹亮,掌声阵阵,气氛热烈。一首首气势雄壮、旋律激昂的歌曲激荡着现场师生的情感,震撼着他们的心灵。

  晚会中,大学生艺术团、文艺学院曲艺团倾情出演四川省大学生艺术节获奖作品舞蹈《羌红情》及四川清音表演唱《我的十八岁》,诗朗诵《我们的90》、留学生代表表演的歌伴舞《茉莉花》、文艺学院的合唱表演《共筑中国梦》为现场观众带来一次次共鸣,观众们掌声不断。

  神秘环节的出现, 更是把整个现场推向高潮。 来自西南科技大学学生会及艺术团的高年级同学们以快闪形式,手捧闪光的礼物,唱着生日歌突然出现在观众席,从四面八方汇聚到舞台前,为16位恰逢今天生日的小17寿星们送上了发自肺腑的祝福。 台上的小17寿星们,通过这个环节感受到来自学校、师长的关爱,感动得热泪盈眶。

  晚会在全场大合唱《不忘初心》中圆满落幕。整台晚会以“喜迎十九大”和“迎新”为主题,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兼具,“众创众筹众评”理念深入其中,“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思想巧妙融入,成为了晚会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李华锡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