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高校航空学院为毕业生发“飞机餐礼盒”,包含小零食和毕业机票

发稿时间:2020-06-23 09:0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3日电(记者 李华锡 通讯员 王康)“学院真的很有心,看到宿舍摆着这份专属于航空学子的毕业礼物时,我惊呆了!”近日,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航空学院毕业生返校后,发现宿舍桌上有一份提前准备好的“惊喜”。

  

图为学院为毕业生准备的“飞机餐礼盒”和毕业机票。学院供图

  根据学校安排,6月20日至22日是毕业生返校的日子。由于疫情原因,2020届毕业仪式相对简单。为了给毕业生留下一份更美好、更温暖的回忆,该校航空学院精心为每一名毕业生准备了专属毕业礼物——“特色飞机餐”。

  这份“特色飞机餐”的配置体现出了毕业学子VVIP的待遇。餐盒里放置着免洗手液、体温计等必备的防疫物资,还有咖啡、果冻等小零食及“梦想号”航班毕业机票、航空学院徽章等纪念品。

  毕业生胡宏玖说:“作为航空专业的学生,这张特别定制的‘梦想号’航班毕业机票让我觉得非常暖心,又有意义。”

  记者看到,胡宏玖收到的机票在尺寸、颜色搭配上都与真实机票相似,出发站是“浙江交通职业学院航空国际机场”,到达站是“锦绣前程”,登机口是“A520”,登机时间是2017/09/15,这也是他们当年入学的日子。

  

图为毕业生收到“毕业机票”。学院供图

  “专属毕业机票上醒目的VVIP舱位及永远有效的日期,体现出老师们对我们的重视和关爱。”胡宏玖说。

  “爱心健康”纪念包里以航空餐的标准装了一些糖果、咖啡、华夫饼等甜品。该校航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虞小燕告诉记者,准备这些小零食是想结合航空专业特色,为即将踏上新征程的学子们准备一份属于他们的“飞机餐食”。“刚开始工作会很充实和辛苦,希望他们再忙碌也不要忘记按时吃饭,好身体才是奋斗的本钱。放了几颗糖果,愿她们的未来是甜甜的、幸福的。”

  

图为毕业生收到“飞机餐礼盒”。学院供图

  “回首三年时光,匆匆而去,忘不了军训时的汗水,忘不了凌晨两点的策划案,忘不了拿毕业证时的大雨。再次踏入学校的那一刻,心里满是激动。感谢分院特地准备了‘爱心礼包’,不仅有疫情期间必备的体温计、口罩,还有十分具有航空特色的登机牌。”毕业生王钰燕说,这些温暖,不仅仅是收到时的感动,更多的是一种母校的爱意,“那些最最珍贵的,会珍藏在心里”。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