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仅售10元!高校食堂推出毕业季小龙虾套餐

发稿时间:2020-05-07 14:4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7日电(记者 王龙龙 通讯员 闫春旭)“学校食堂竟然有小龙虾了,太幸福了!”近日,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一食堂和四食堂推出了小龙虾套餐,受到学生的热捧。很多大四学生纷纷点赞:“便宜又实惠,临毕业前还能在食堂吃到可口的小龙虾。”

  

图为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食堂推出的毕业季小龙虾套餐。受访者供图

  “孩子们都喜欢吃香辣的,每天香辣味的小龙虾卖得比较多,蒜蓉味比较少。”在该校一食堂售卖小龙虾窗口的师傅告诉记者,小龙虾套餐是最近一周才推出的,每天可以卖80份左右,一般当天都可以卖完。

  “每份套餐中有15-18只小龙虾,售价10元,上面是小龙虾,下面是面条。”大三学生李范兰告诉记者,因为疫情原因,学校实行分开吃饭,中午在食堂的人并不多,但卖小龙虾的窗口有很多同学排队。

  “看到朋友圈发的内容,感到特别好吃,就和室友一起去买。”李范兰说,宿舍里的三个姐妹都买了小龙虾,尝起来味道特别鲜美。“最喜欢香辣味的小龙虾,很入味,面条很劲道,不到十分钟,一份套餐全部解决。”

  

图为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食堂推出的毕业季小龙虾套餐。受访者供图

  

图为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食堂推出的毕业季小龙虾套餐。受访者供图

  “现在看到我们学校也有小龙虾了,有种‘别人家学校’的感觉。”该校大二学生黄燚文目前还未返校,但看到朋友圈里的小龙虾照片感到非常羡慕。“有一种特别想回学校的冲动,希望疫情可以早点结束,去品尝学校的小龙虾。”

  

图为学生购买的小龙虾套餐。受访者供图

  “自己一毕业学校食堂就卖小龙虾,太羡慕了!”目前在读硕士研究生的赵华强在朋友圈里留言,希望学弟学妹们在美食的陪伴下,可以度过一个愉快而难忘的毕业时光。

  

图为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食堂内推出的毕业季小龙虾套餐。受访者供图

责任编辑:李华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