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举办感动学校颁奖礼,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发稿时间:2019-09-27 16:5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9月25日下午,珠海市斗门区第四中学举行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第四届感动四中颁奖典礼。本次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为祖国献礼”为主题,回顾了七十周年以来国家的辉煌成就,并为斗门四中十组坚守岗位的教师、团体颁奖。斗门区教育局副局长汪海军、党廉办领导陈锐敬出席本次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下午三点半,汪海军副局长、张达安校长带领全校教师在“点赞祖国”签名墙上留下祝福语,为祖国繁荣发展许下美好愿望。

  伴随着《歌唱祖国》的乐声,全体教师穿过“时光隧道”,看遍祖国七十年的繁荣变迁,了解斗门区第四中学三十年的发展。

  小舞台之上,斗门区教育局副局长汪海军、党廉办领导陈锐敬、我校张达安、卢建华、黄景峰与李步喜四位校长为教师们献上水晶笔筒作为礼物,感谢教师们为四中的辛勤付出。

  图为活动现场。

  全校师生观看建国七十周年纪录视频,无不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欢呼雀跃。在欢快的音乐声中,一众年轻教师从人群中走上舞台,带来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充满活力的年轻教师伴着旋律轻轻摇晃着五星红旗,同时也将台下师生的心晃得心潮澎湃。一时间,师生们将本次建国七十周年庆祝活动的气氛推上高潮!

  随后,进行“感动四中”颁奖的环节。一众为四中默默奉献,勤恳育人的教师走上颁奖台接受嘉奖。斗门四中英语科组、林晓鹰老师、李芳老师、邓伟光老师、数学科组、周云杏老师、龙济军老师、杨丽燕老师、丘铁军老师与斗门四中志愿者团队依次上场。获奖教师每一次上台,都引得台下师生们摇旗呐喊,转瞬间,整个会场变成了红色的海洋。

  图为活动现场。

  感念师恩,歌颂师情,由25名学生组成的朗诵队在小舞台上带来《教师礼赞》。悠扬的旋律之中,学生们想起老师们的殷殷教诲,一时间都红了眼眶。

  最后,张达安校长为本次活动作总结发言。他说:“七十年的迎难而上,七十年的奋勇拼搏,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直走在不断向前的路上。三十年的坚持不懈,三十年的孜孜不倦,斗门四中从平凡走向出色,少不了这一群兢兢业业的育人先锋。今后,斗门四中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展翅高飞,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李华锡
返回首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