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发生校园枪击案 致1死8伤

发稿时间:2019-05-09 09:58:00 来源: 新华社 中国青年网

  原标题:美校园枪击 致1死8伤

  新华社电 美国科罗拉多州道格拉斯县两名学生7日在校园开枪,致1人死亡,8人受伤。两名枪手遭警方逮捕。

  道格拉斯县治安官托尼·斯珀洛克通报说,两名男学生走进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学校,在两间教室开枪。两人是这所学校的学生,其中一人未成年。

  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学校位于道格拉斯县海兰兹兰奇地区,位于州首府丹佛市以南大约40公里。这所公立特许学校设有幼儿园、小学和中学,有大约1850名在校生。枪击发生在中学。受伤学生年龄在15岁以上。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