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太多师生也“傻傻分不清楚” 东北林大16个校门打包征名

发稿时间:2018-11-16 08:44:00 来源: 新晚报 中国青年网

  东北林业大学

  去东北林业大学,你说得清是从哪个门进的校园吗?即便是学校的老师和学生们,也经常遇到这样的烦恼:东侧门是哪个门来着?你说的是文昌门是我说的南门吗?

  日前,东北林业大学公开征集学校全部16个大门(包括2个规划预设的大门)的名称。

  ■征集时间:

  11月12日至11月23日

  ■征集方式:

  1.投稿邮箱:

  zcfg@nefu.edu.cn

  2.邮寄地址: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东北林业大学127信箱

  16个校门求命名

  1号门:面向和兴路,位于和兴路与校园西路交口。

  2号门:面向和兴路,位于学校主楼正前方。

  3号门:面向和兴路,位于和兴路与校园东路交口。

  4号门:面向松新街,位于俭德园正东方向。

  5号门:面向松新街,位于学生公寓10号楼与11号楼之间,学校消防通道,非常用门。

  6号门:面向松新街,位于校医院与交通学院之间,原汽车检测中心门,行车门。

  7号门:面向松新街,位于松新街与哈平六道街交叉口,行车门。

  8号门:面向哈平六道街,校园东区进出口。

  9号门(预设):面向学府三道街,位于学府三道街与马家沟河交叉口附近。

  10号门:面向征仪路,位于校园南区,征仪路与文昌桥交会处,行车门。

  11号门:面向文昌桥,位于丹青楼与图书馆B楼之间,学校消防通道,非常用门。

  12号门:面向文昌桥,位于锦绣楼与丹青楼之间,学校消防通道,非常用门。

  13号门:面向和兴路,属于城市林业示范基地门。

  14号门:面向文昌桥,新体育馆进出口,行车门。

  15号门(预设):面向林兴街,新建林学科研楼对外交通门。

  16号门:面向林兴街,工科实习中心进出口。

  (原题为:《东北林大16个校门“打包”征名》)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