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在母校举办婚礼 校长现场祝福见证

发稿时间:2018-10-05 13:5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视频剪辑 谢福玲 素材提供 三峡大学学生处 熊亚洲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5日电(记者 聂俊文)10月1日,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2009级校友熊亚洲和体育学院2010级校友阮妮在三峡大学幸福草坪上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婚礼。

  他们在三峡大学完成本科和硕士学业后,进入西藏自治区水利电力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工作。熊亚洲说:“三峡大学七年学子生活,母校见证了我们青春的成长之路、恋爱之路,我们同样见证了母校翻天覆地的变化。”

熊亚洲和阮妮。熊亚洲 提供

  据悉,今年6月,熊亚洲和阮妮希望能在他们梦开始的地方完成他们人生中最重要的婚礼仪式,便尝试给校长何伟军教授写信,“我们在三大度过了7年最美好的校园时光,《致三峡大学的一封情书》让我们再次热血沸腾,我们希望今年国庆能在母校举办婚礼仪式,希望母校能满足我们的愿望。”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三峡大学 提供 

  6月22日,在三峡大学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上,何伟军校长讲到了他们的故事并答应了他们的请求。得知这个消息的两人激动不已,开始在校内筹办婚礼。

  10月1日,在三峡大学幸福草坪上,熊亚洲和阮妮的婚礼有条不紊地举办了起来,何伟军校长不仅兑现了承诺,还到婚礼现场祝贺。婚礼上的他们流下了满足而幸福的眼泪。

熊亚洲和阮妮。三峡大学 提供 

水利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封林为新人证婚。三峡大学 提供

  熊亚洲表示,他十分感谢母校圆了他们人生中最重要的梦,他们也会秉承求索校训,祝愿母校越来越好,永远朝气蓬勃。这场婚礼刷爆了朋友圈,网友纷纷送来祝福,也表示了对这对新人的羡慕,“校长祝福见证 ,画面浪漫而唯美”。

  何伟军校长代表学校为新人送祝福。三峡大学 提供

责任编辑:聂俊文(见习)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