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创业就业|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四川高考艺体类志愿填报6月28日截止 部分高校招生计划有调整

发稿时间:2018-06-26 08:39:2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中国青年网

  艺体类考生注意啦,我省艺体类本、专科志愿的填报时间安排在通知高考成绩并公布各类专业招生录取文考控制分数线后,6月28日17:00前进行。按本科、专科层次一次性在网上填报“四川省普通高校艺术、体育类专业招生考生志愿”。各录取批次的学校志愿和专业志愿设置安排,详见《四川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实施规定》。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艺体考生在进行志愿填报时,有以下注意事项:

  1.艺体类考生填报志愿时,应认真阅读《四川省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体育类专业招生工作实施规定》和《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今年高考志愿指导工作的通知》,掌握政策,熟悉操作办法。根据自己优势选报学校及专业志愿,避免误填。

  2.艺体考生在填报志属时,还应仔细查阅学校的《招生章程》或《招生简章》,了解学校对专业成绩、文化成绩、单科要求、身体条件、性别、文理科等方面的要求,特别要了解各校的录取规则,根据自己专业、文化成绩等实际情况。选报好艺体志愿。考生若拟报考的艺术类学校(专业)在本《招生计划合订本》的“专业介绍”中不能查找到时,请及时咨询当地县(市、区招办,待答复后再行填报。

  3.认定我省专业统考成绩的学校的“动画”“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均在“美术与设计类”专业招生。

  4.对标明“中外合作办学”、“学费待定”的专业,考生应通过《招生章程》、《招生简章》、《报考须知》等资料并详细咨询有关招生学校,详细了解学费及相关收费标准,谨慎填报该专业志愿。因部分高校的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与普通类专业收费标准不同,凡高校艺体类专业一个大类中包含有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和普通艺体类专业的,一律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单独编制学校代码(四位省编代码)进行公布,考生在填报志愿时请以《招生考试报计划合订本》及《计划更正及调整通知》公布的为准。

  5.学校对专业成绩及文化成绩有相关投档要求的,在报省教育考试院审核备案后,已在《招生考试报计划合订本》及《计划更正及调整通知》中公布,请考生在志愿填报时认真查阅。省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高校依据普通类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提出的文化要求,是指考生本人报考科类所对应的普通类录取控制分数线。如某高校提出考生文化成绩须达到普通类本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的90%的要求,则对文科考生的要求为文化成绩达到普通类本二批文科录取控制分数线的90%,对理科考生的要求为文化成绩达到普通类本二批理科录取控制分数线的90%。(记者 陈淋)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