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青年之声|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台州北大科技园“红科”创业班开班 献礼北大120周年校庆

发稿时间:2018-05-07 15:0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台州5月7日电(记者 张小舵)“守正创新,砥砺前行,筑梦中华,与祖国同行,传承北大人不变的坚守。”今年5月4日,是北京大学120周年校庆日,台州北大科技园“红科”创业班创业新青年专场开班仪式在园区隆重举行,献礼北京大学双甲子华诞。

“红科”创业班学员合影留恋。台州北大科技园供图

  据介绍,“红科”创业班以“红色引领、科技创业”为主题,发挥优秀党员导师“传、帮、带”作用,助力台州青年创新创业工作,以红色力量引领科技新长征,助力台州市“党建+”创新创业工作新生态,服务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高质量发展。

  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党群工作部作为“红科”创业班主办方之一,将服务青年创新创业与推动“两新”组织党建结合起来,为此次活动定下“红色引领”的主基调,鼓励党员创业者要紧握手中的接力棒,用踏实奋斗肩负起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的责任和使命。

  台州北大科技园助理总经理、党务工作者项宪平指出,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浪潮中,基层党组织的核心引领是不可或缺的,一个真正优秀的创业孵化平台需要以党建为引领,打造园区朝气蓬勃、富有创造力的特色双创新环境,从而提升青年创业成功率,达到对创业者及项目更深层次的孵化。台州北大科技园将继续致力于传承“红色精神”,充分发挥园区创新集聚效应,让青年人心中拥有更多的“中国自信”,孵化有理想、有道德、有干劲的创业团队,在台州市创新创业工作中传承红色基因,为经济稳中有进、稳中向好不断注入强劲新动力。

  课堂上,台州北大科技园众创空间党员创客代表表示,创业过程中,资金、市场、人才、管理、人脉等各种各样的问题让他们时时会有举步维艰的感觉,“但我们非常幸运,赶上了一个最好的时代,感谢党和国家对创新创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做我们最坚强的后盾,让我们没有后顾之忧。党组织的关怀让我们对团队未来的发展信心十足。”

  开班仪式结束后,中国青年网教育与社会创新中心副主任、大学生村官之家网主编胡建党为创业者带来“青年成长与创新创业”主题课程,与大家交流他多年的青年双创工作实践经验,“成功没有捷径,自身的坚持不懈与党组织的帮扶是创业成功的关键。”

  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台州市科学技术局、共青团台州市委员会、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集聚区分局,以及各合作单位领导、青年创业者、高校师生到场支持与观摩。

责任编辑:王龙龙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