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创业就业|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触动青春 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走进安大

发稿时间:2017-12-08 16:25:37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2017年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来到了安徽大学。中国青年网记者 苗雁摄

  中国青年网安徽12月7日电(记者 张丽艳 见习记者 王示钰 宋沂霖)6日,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来到了“三国故地,包拯家乡”安徽合肥,此活动是由全国学联秘书处、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中国青年网、安徽大学团委、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承办,长安汽车、光大银行协办,旨在动员高校学生积极参与“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安徽大学的数百学子参与其中,开启了安徽省高校愉悦跑的青春浪潮。

  在这个寒冷的冬季,“愉悦跑”活动将青春的暖流从北方带到了南方,让我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季感到了一丝暖意。就像天空中有道彩虹,它在雨后的天空中美丽夺目,生命中也有一道彩虹,那就是运动,它让生命丰富多彩。青春的生命,青春的运动,使我们的心放飞,运动的我们就是生活的彩虹。

  安徽大学简称安大(AHU),是国家“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学校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是安徽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校园环境优美,在2017年11月,学校被评为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学科门类齐全、师资力量雄厚,科研特色鲜明、创新氛围浓郁,已成为安徽省高层次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和区域创新体系的一支重要力量。

  安大的同学们展现着他们青春活泼的一面!中国青年网记者 苗雁摄

  选手高超的滑板技术,让人为之惊叹!中国青年网记者 苗雁摄

  下午3点,随着音乐声的响起,青艺开始表演他们为本次活动精心准备的开场节目,随后精彩的节目渐渐进入了尾声,比赛即将拉开帷幕。

选手们在比赛的过程中享受着跑步的过程。中国青年网记者 苗雁摄

  3点20分,伴随着发令枪响,所有的选手冲出了起跑线,开始了他们的青春之旅,在赛道旁随时都能听到有人为他们加油和呐喊,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没有出现你争我抢的这种现象,而是欢声笑语相互追逐,他们尽享了这场比赛带来的愉悦,青春的暖流充斥了整个校园。

选手们依次冲过终点,满脸洋溢着快乐的笑容。中国青年网记者 苗雁摄

  比赛进行的非常顺利,很快就有一名选手冲过终点,紧接着就是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虽然他们有些疲惫,但他们脸上却洋溢出快乐的笑容,随着最后一名选手的归来,比赛正式结束,所有跑完全程的选手都可凭三张站点票领取奖品与纪念手册。男、女前五名选手,均获得了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颁发的证书及长安汽车模型奖励。

  获胜前10名的同学得到了证书和车模。中国青年网记者 苗雁摄

  与此同时,“青春之星”评选活动在线上同步展开,15场落地跑步活动中,每场竞速成绩排名前10的选手将通过“青春之星”H5页面进行在线集票,至活动落幕为止,每所高校线上集票数量前三名的选手,将获得免费参加2018年重庆马拉松跑步资格。

  为了加深“三走”品牌意识,中国青年网在“青年之声”互动社交平台和新浪微博发起#青春愉悦跑#话题。全国范围内的在校大学生、大学教职工、校友及活动受邀嘉宾凡在新浪微博参与#青春愉悦跑#话题讨论,并发布3张以上平时参与运动的照片,@长安汽车 @中国青年网 均有机会赢取长安汽车车模、现金红包、手机充值卡等奖品。本活动得到了战略合作平台新浪微博运动、微博校园的大力支持。

青春愉悦跑,脚步不停歇让青春绽放出最耀眼的光芒!中国青年网记者 苗雁摄

  期待更多的大学生们放下手机,走出宿舍,加入我们——“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用脚步丈量我们的青春之路。本活动官网:http://auto.youth.cn/ztzz/yuyuepao2017,更多精彩活动内容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