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创业就业|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四川高考美术与设计类专业考试12月2-3日进行

发稿时间:2017-09-30 08:50:4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中国青年网

  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美术与设计类专业招生报名即将启动。考生报名分文化考试报名和专业考试报名两次进行,均实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考生须在10月10日至14日12:00,登录各市州招考办指定网址进行文化考试网上报名。考试时间为2017年12月2日下午至3日,全省分设八个考点。

  据省教育考试院消息,为加强对我省普通高校美术与设计类专业统一考试工作的管理,保证考试质量,我省普通高校美术与设计类专业统考将按照统一设置考点、统一命题、统一制卷、统一评分的原则组织实施。报考省内外院校相关专业的考生,均须参加我省普通高校美术与设计类专业统考。

  2017年11月27日至12月3日, 美术与设计类专业考生须网上打印专业考试准考证。2017年12月2日10:00-12:00考生熟悉考场,2017年12月2日下午至3日考试。全省分设八个考点:成都考点设在四川师范大学;南充考点设在西华师范大学;自贡考点设在四川理工学院;乐山考点设在乐山师范学院;绵阳考点设在绵阳师范学院;达州考点设在四川文理学院;内江考点设在内江师范学院;巴中考点设在巴中市巴州区第四中学。

  2018年我省美术与设计类专业考试分片区集中进行。成都市、雅安市、阿坝州、甘孜州的考生必须在成都考点参加专业考试;遂宁市、南充市、广安市的考生必须在南充考点参加专业考试;自贡市、宜宾市的考生必须在自贡考点参加专业考试;攀枝花市、乐山市、眉山市、凉山州的考生必须在乐山考点参加专业考试;德阳市、绵阳市、广元市的考生必须在绵阳考点参加专业考试;达州市的考生必须在达州考点参加专业考试;泸州市、内江市、资阳市的考生必须在内江考点参加专业考试;巴中市的考生必须在巴中考点参加专业考试。省教育考试院提醒,错报、乱跑考点影响专业考试的考生责任自负。

  我省普通高校美术与设计类专业统考成绩由省教育考试院传送到各市州招考办,考生凭报考证和专业准考证于2018年1月15日至16日到户口所在地的县(市、区)招考办领取专业考试成绩通知单。对专业成绩有疑问需查询的考生一律在2018年1月17日至18日17∶00,凭报考证和专业准考证到户口所在地的县(市、区)招考办办理查分登记,逾期不再办理。查分结果由四川省美术与设计类专业考务办公室通知考生。

责任编辑:郝云飞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