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创业就业|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48岁体育老师晨跑时猝死 专家:晨练不宜剧烈运动

发稿时间:2017-05-05 09:18:00 来源: 沈阳晚报 中国青年网

48岁体育老师晨跑时猝死 专家:晨练不宜剧烈运动

他就这样离开了。 沈阳晚报 图

   5月3日早6时左右,一名身穿运动短袖上衣的中年男子,被发现躺在辽宁沈阳大东区望花小学操场上一动不动……尽管众多好心人齐心协力援救,但最终这名男子还是不治身亡。据透露,这名男子是一名体育教师,经常来这里晨练,身体看上去很健壮,对他的死亡大家均表示意外。

   事件发生后,110民警经现场勘查,排除他杀可能,初步判断是心源性猝死。

  爆料:身穿运动服男子死亡

   3日早上6时刚过,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接到爆料,大东区望花小学操场上,一名男子死在了体育器械健身区域了。从爆料人提供的微信照片上看,这名男子上身穿着一件墨绿色短袖T恤,下穿灰色运动长裤,脚穿运动鞋,整个人仰躺在一片遍布体育器械的地面上,双手呈半握拳状态,一动不动。

   知情者告诉记者,现场有认识死者的人,说死者是一名体育老师,原先就在该所小学任教,后来调到其他小学。由于该小学操场对外开放的时间为每天清晨5时至7时,死者生前很长时间以来经常来此晨练。

  对话:“像睡着了一样”

   3日早6时40分,记者赶到现场,只见望花小学的操场上,停放着一辆110警车,周围有身穿警服的民警在维持秩序。在操场边上体育器械区域,围着里三层外三层的看热闹群众。

   在人群中央,一名体格健硕的中年男子仰躺在地上,脸色铁青,一动不动。

   “我们是6点多接到报警,说这里出了事,我们到现场时,就发现那个男人躺在地上,身上也没有伤痕,就像睡着了一样,没了声息。”一名市民说。“我们叫来附近诊所的医生,医生现场检查说人已经死了。已通知家属马上赶来了。”人群里议论纷纷。

  感动:诊所医生跑来抢救

   “附近有一家诊所,距事发地点非常近。事发第一时间,就有好心人跑去喊医生来救人!”知情者告诉记者。

   “真遗憾,虽然全力营救,但这名男子还是没能抢救过来!”参与救援的诊所王医生回忆,她赶到时,经查,男子的呼吸、脉博、血压等生命指征几乎为零。尽管如此,她还是立即实施了一系列抢救措施,但仍然没有将男子从死亡线上拉回来。

   “实在太可惜了!听说他今年才48岁,正值壮年,是一家人的顶梁柱啊!他这一走,家人可咋办呀?”周围市民唏嘘感叹。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热图

排行

热搜

排行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