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创业就业|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高校女生指责男子公交性骚扰 男子称被冤枉也报警

发稿时间:2017-03-10 08:42:00 来源: 生活日报 中国青年网

   济南某高校两名大一女生称,3月7日下午6点左右,在102公交车上遭遇“咸猪手”,一名男子先后紧贴她们的身体作下流动作,被发现后就从人群中挤到了车厢后面。在下车的时候,其中一位女生用双肩包砸坐在座位上的嫌疑男子,并大喊“变态”,男子的眼镜掉在车厢地面上,双方发生争执。

高校女生指责男子公交性骚扰 男子称被冤枉也报警

男子称女生认错人,追下车,双方发生争执。(受访者供图)

  网曝女生坐公交遇猥琐男

   3月7日晚上10点多,网友@大爱牛姐MC通过微博曝光了自己的妹妹在济南102公交车上遇到一变态猥琐男的事情。“我妹妹感到这个人不对劲,在下车前打掉了他的眼镜,并用书包打了他两下,但是那个男的随后追着她们下车,并打了我妹妹一下。”

   几经周折,记者联系到了两名当事女生小丽(化名)和小萍(化名)。小丽是网友@大爱牛姐MC的妹妹,她说当天下午她与同学逛完商场以后乘坐102公交车返校,由于车上人比较多,她与小萍均站在公交司机附近过道中。

   “我当时站在刷卡的地方,那个男的上来以后就紧贴着我的身体,用下体顶我。”小萍说,她当时感觉不对劲,就赶紧用双肩包往下拉了一下,男子有些收敛,但是又用手摸了她的屁股将近10秒钟。

   公交车到达下一站以后,男子就从车厢往后走,正好来到小丽身旁。“他站我后面用胯顶着我的屁股,就是用生殖器。”小丽说当时车上虽然人很多,但是那名男子身后还有很多空间,她认为这是故意性骚扰。

   “后悔当时没有直接回身踢他。”小丽说,她与小萍当时都没有吭声,不过他们都可以确定就是那名戴眼镜的男子做了下流的动作。在即将下车的时候,小丽下定决心要打那名男子,她一边用包砸向坐在座位上男子的肩膀,一边喊道“变态”。

  男子称俩女生认错人了

   根据微博上曝光的男子的电话,记者联系到了这名嫌疑男子。“当时我坐在座位上,一个女生上来就打我。后来我问她为什么打我,她说我猥亵她了。”这位男子回应称,当时他乘坐102公交车回家,手里还提着一个电脑包,最初的确在车厢前面站了一会,但是后来就挤到了车厢后面。

   “当时车上人很多,很拥挤的。”该男子称,两个女孩认错人了,从公交车上下来以后,他们都报了警。

   记者了解到,3月7日晚7点多,该男子的确到102公交站点要求调取监控视频,但是因为调取监控需要向警方提交申请,他也就没有看监控视频。该男子说:“我希望早点看到监控视频,能还我清白。”

  确定性骚扰行为需证据

   记者咨询了山东千舜律师事务所律师王伟。“当性骚扰达到一定的程度,就会构成刑法上的猥亵罪,猥亵罪可以通过公安部门进行处理,公安会进行拘留罚款警告等处理。”王伟说,确定性骚扰行为需要相关的监控录像等证据。王伟提醒广大女性,在乘坐公交车时年尽量不要穿太暴露的衣服,如果遇到咸猪手需要大声呼喊并及时报警。

   3月8日下午,记者了解到,小丽和小萍已经向七贤派出所提出申请调取公交车上的监控录像。

   另外,记者从七贤派出所获悉,女生在公交车上遭遇咸猪手的事情,一般都面临着取证难的问题。目前,警方仍在对该案做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热图

排行

热搜

排行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