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创业就业|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培训公司没资质竟敢招生 “名校名师”多为大学生

发稿时间:2017-03-08 08:27:00 来源: 中安在线 中国青年网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 “屯溪一中等名校名师授课”、“重点高中年级主任”、“教育集团名师”……在黄山市屯溪中心城区一楼顶及该大楼外墙上的某机构宣传广告吸引了众多家长的青睐,然后工商部门调查发现,该机构经营范围只有教育咨询,并无教学培训。日前,黄山市工商局对该教育中心相关违法行为进行立案调查。

培训公司没资质竟敢招生 “名校名师”多为大学生

工商局执法人员正在检查

  “名校名师”多为在校大学生

  在黄山屯溪中心城区一楼顶以及大楼外墙上,“三人行教育”招牌格外醒目,培训点门口处的显示屏不断滚动播放着“三人行”的相关字眼。在广告上,该教育中心宣称“屯溪一中等名校名师授课”、“重点高中年级主任”、“教育集团名师”、“敢签订保分协议,不达标全额退款”,如此“拍胸脯”宣传自然引来大批家长的眼光。据调查,黄山“三人行教育”现招有学生1000多人,在屯溪的昱中、黎阳、屯溪一中附近等处设有三个分校。

  不过,黄山市工商部门很快用调查捅破了“谎言”。调查中,当事单位不能提供宣传所说的证明材料,涉嫌虚假宣传。而声称的名师实际上是很多聘来的在校大学生。

  资质都没有也敢招生培训

  随着调查深入,“三人行教育”更多违法行为浮出水面。首先,经营名称与登记注册名称不符,“三人行教育”经工商核准登记注册的名称是“黄山市二人行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但该公司却是以“三人行教育”为名对外开展经营活动,从事招生培训营利活动。之前,该市工商局曾向该公司发出责令立即整改通知,可至立案调查时,仍以“三人行教育”从事经营活动。

  另外,该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教育咨询服务,今年2月1日,该公司又在黄山市徽州区登记办理了“徽州区三人行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是教育信息咨询等,均不具备教学与教育培训资质。可在经营中,从事的却是以涵盖小学、初中、高中的全科招生教育教学培训,与核准登记的经营范围不相符。

  执法人员提醒市民,给孩子选择教育培训机构时,一定要查看该机构的教育资质以及相关证件;切勿盲目相信他们的宣传广告,对于其宣传,也要做好核实工作,一旦发现教育机构存在违法行为,可向主管部门举报。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热图

排行

热搜

排行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