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创业就业|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暴打聋哑儿幼师被刑拘:无教师证,入园前是手机销售

发稿时间:2017-01-25 17:10:43 来源: 辽沈晚报 中国青年网

  据辽沈晚报消息,怒摔、掐拧、脚踢、辱骂。近日,沈阳一幼儿园离职老师自称不堪良心折磨,痛爆幼儿园虐童内幕。视频很短!但触目惊心!为何孩子一直啊啊啊啊啊。因为,他们是残障儿童。他们不会说话!他们对什么都比较害怕。恐惧时却只能啊啊啊地嚎叫!

  最新进展

  沈阳市于洪区海豚宝贝幼儿园教师虐童事件中涉案教师被于洪警方刑事拘留。这名35岁的女老师张某也是一个孩子母亲,回忆起事发经过她说,当时孩子不听话,又赶上那些天她自己的孩子也生病,她实在没控制住情绪才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事情。

  张某表示,她没有教师资格证,来到幼儿园时园长对她进行了培训她就开始正式工作,在无证从事幼教之前是一名卖手机的销售人员。

  面对采访她流下了悔恨的泪,她恳求孩子家长和社会能原谅她,给她一个改过的机会。

  于洪警方介绍,这起性质恶劣的虐童案件社会反响极大,警方在幼儿园走访时了解,这名虐童的老师张某还是园里的骨干教师。

  幼儿园教师虐童网上引起强烈反响

  1月12日,一段时长 1分02秒的虐童视频在网上热传,画面触目惊心:沈阳市于洪区海豚宝贝幼儿园教师对一名6岁的残疾儿童谩骂摔打。视频中张老师抬手打了几下这个后,拎起孩子摔在地上,然后连续脚踢,高声辱骂 …… 旁边的几个孩子呆呆地看着,被打的孩子拖着长音哭泣并在地上翻滚。

  视频截图

  视频提供者曾表示,打人的张女子老师在于洪区海豚宝贝幼儿园内对这名残疾孩子进行了摔打,这间教室位于二楼走廊尽头,事发时间为 2016年 9月 27日。

  于洪警方介绍,被摔打谩骂的残疾孩子今年6岁,是外市人,属于听力、语言一级残疾,是天生听力障碍。平日家长不会每天把孩子接回家中,孩子的饮食起居、学习游戏包括人身安全都依靠老师。

  网络上曝光张老师摔打谩骂孩子一事之后,这名孩子家长接到朋友的电话称:“别送孩子去这家幼儿园了,那里面老师打孩子。”当孩子家长点开视频之后才发现,被老师虐待的孩子正是他家的宝贝。

  虐童老师没有教师资格证 入园前是手机销售人员

  事发之后,沈阳市于洪区海豚宝贝幼儿园张老师摔打残疾儿童一事,于洪区教育局领导、办公室、纪检、纠风办和幼教科组成了专案小组进行调查,并表示, 涉事张老师无教师资格证,将其清除出教师队伍,永不录用。对于洪区海豚宝贝幼儿园停园整顿,于洪区全区通报。

  如今已经被刑拘的张某这个春节将无法与家人团聚,她称,她并没有教师资格证,来到幼儿园之后,园长对她进行了培训然后就上岗了。

  当询问张老师在入园之前是做什么职业时,张老师说:“卖手机的。”

  回忆事发经过流下悔恨的眼泪

  在看守内,今年35岁的张某回忆事发经过时流下了悔恨的眼泪。据张某介绍,她是从去年3月的时候开始带这个孩子的,视频拍摄者是她的同事,去年9月拍视频时她当时并不知道。

  张某称,事发当日美术老师请假了,她去帮着这个孩子摘助听器,这个孩子特别不配合,还用唾沫吐她,还有踢了她。“那几天我家孩子也生病了,本来心情就烦,加上这个孩子这么闹,我就实在控制不住了。”张某说。

  孩子的举动彻底激怒了张某,她开始对这名残疾孩子谩骂、摔打。如今,张某留下悔恨的眼泪,她说:“我很后悔,我希望孩子家长和社会能原谅我,给我一次改过的机会。”

  视频被传上网之后我特别害怕

  张某虐童视频在 1月12日被网上热传之后,张某也看到了这段视频。张某称,看到视频后她特别害怕,当时就蒙了。后来,幼儿园园长找到了她将她开除了。

  于洪警方表示,在确认了虐童的张某身份之后,1月13日晚20时,于洪警方在铁西区的一民宅内依法将张某传唤至公安机关进行讯问。面对确凿的证据,犯罪嫌疑人张某对其摔打虐待儿童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警方在走访幼儿园时了解到,犯罪嫌疑人张某平日里在幼儿园是一个好老师,教学、为人等各方面都得到家长和同事的认可。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虐待被监护、看护人罪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热图

排行

热搜

排行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