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3人网上帮骂被刑拘 目标都是在校生社会影响恶劣

发稿时间:2016-11-16 14:13:54 来源: 燕赵晚报

  保定市徐水区男子李某康等三人,利用QQ好友圈“粉丝”众多的影响力,专门在网上帮骂,且目标都是在校学生。近日,犯罪嫌疑人李某康等三人被警方刑事拘留。

  据保定市徐水区公安局人士介绍,近期该局民警在工作中了解到,该区初中生、高中生都在私下讨论一个QQ网名为“黑哥”的人,且大部分学生们都加着他好友。只要有人想在网络中攻击他人,就加“黑哥”QQ好友,把骂人的内容用悄悄话发给“黑哥”,“黑哥”就会发在QQ说说里。因为“黑哥”的QQ好友众多且都是在上学的初、高中学生,骂人内容一经其公布,就在被攻击学生所在的班级乃至学校里迅速传开。以至于学生们人人自危,担心哪一天自己也出现在“黑哥”的说说里,造成恶劣社会影响。

  徐水区公安局治安大队获得线索后,通过技术手段仅三天时间就将“黑哥”抓获。目前,三名涉嫌寻衅滋事的犯罪嫌疑人李某康、张某(女)、王某睿已被刑事拘留,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