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男子因吃雪饼没变旺举报要求赔偿500元 网友:这哥们打假够牛

发稿时间:2016-09-26 09:0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男子因吃雪饼没变旺举报要求赔偿500元 网友:这哥们打假够牛  网络配图  

  【男子因吃雪饼没变旺举报要求赔偿500元 网友:这哥们打假够牛】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旺旺系列的零食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可以说是伴随着童年成长不可缺少的一种食品,然而很少人真的会在意它的广告。  

  “天天吃旺旺 运气会旺哦”!不过,刚来南宁不久的谢先生,却因为这句广告语向多个执法部门写了举报信,原因就是吃了多天的旺旺雪饼,运气却没有变旺。引起了网友们的强烈围观,议论纷纷“真牛”、“打旺旺的这哥们打假打得也够牛的”、“哥们,吃这种零食的年龄段儿童还不会考虑这些”等等。

  举报信中说,9月11日,谢先生到华联超市购买生活用品,期间购得超市销售的“旺旺雪饼84g”一袋,单价5.00元。  

  其产品正面显著位置较大字体标示:天天吃旺旺,运气会旺哦。因受其诱导,所以购买了一袋,买回家后连续食用多天,运气并没有变旺、变好。  

  据此,谢先生认为其宣传行为是虚假的、迷信的、没有科学依据的。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