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舞蹈家罗斌:愿做美育志愿者 为美育贡献一份力量

发稿时间:2016-08-19 17:4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资料图片:中国舞蹈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罗斌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9日电(记者 潘倩倩 实习记者 刘廷勇)8月18日上午,首届美育教育论坛在北京保利剧院盛大启幕,论坛以“唤醒、体验、创造”为主题,400余位专家学者、艺术家、教育家、企业家、媒体记者以及青少年儿童代表等参加本次论坛。中国舞蹈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罗斌,为本次论坛寄来贺信,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副会长张红现场宣读。

  罗斌在信中谈到:“美育不是技能教育,美育是教会人尚美、求真、向善的心灵教育。因此,只有接受美的教育,才能懂得什么是美,懂得什么是生活,才能成长为一个健康的人。”

  此外,表示非常愿意作为美育志愿者中的一员,在以后的美育工作中贡献一份力量。

  

  论坛现场,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副会长张红宣读贺信。中国青年网实习记者 李华锡 摄

  

  首届美育教育论坛现场展示罗斌的贺信。中国青年网实习记者 刘廷勇 摄

 

责任编辑:王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