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芭蕾大师冯英:愿做美育志愿者 为美育教育出一份力

发稿时间:2016-08-19 14:5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资料图片:著名芭蕾大师、中央芭蕾舞团团长艺术总监冯英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9日电(记者 潘倩倩 实习记者 刘廷勇)8月18日上午,首届美育教育论坛在北京保利剧院盛大启幕,论坛以“唤醒、体验、创造”为主题,400余位专家学者、艺术家、教育家、企业家、媒体记者以及青少年儿童代表等参加本次论坛。著名芭蕾大师、中央芭蕾舞团团长艺术总监冯英为本次论坛寄来贺信,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副会长张红现场宣读。

  在贺信中,冯英表达了对举办美育教育论坛的祝贺。同时,她指出,艺术教育是美育教育的重要内容,她长期关注着舞蹈教育,“希望能够加入美育志愿者行列,为美育教育发展出一份力!

论坛现场,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副会长张红宣读贺信。中国青年网实习记者 李华锡 摄

首届美育教育论坛现场展示冯英的贺信。中国青年网实习记者 刘廷勇 摄

责任编辑:王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