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行业 >> 正文

新东方在线推出“东方不败险” 考试不过现金赔付

发稿时间:2016-08-31 11:2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近日,新东方在线与中国平安保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共同推出英语考试类“考试不过,现金赔付”的定制化保险服务,即“东方不败险”,意欲打造定制化互联网教育+商业保险新模式。

  据新东方在线相关负责人介绍,“东方不败险”由新东方在线和中国平安于新东方在线“9.9网络学习节”期间推出的一款定制化互联网保险,主要面向托福、雅思、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生。

  所谓定制化,即根据考试类别不同,学员只需缴纳9.9元或99元保费,考试成绩出来后,其得分在东方不败险规定分数区间的,即可进行相应保费的赔付流程。”新东方在线相关负责人解释说,“即参与投保但最终没有通过考试的考生,只要其考试成绩在指定的赔付区间,即可获得由中国平安给予的2001850元的现金补偿”。

  新东方在线相关负责人表示,与“不过重读”的保过班不同,“东方不败险”是一个相对刚需和标准的互联网教育险种,同时也是一个直接给予考试未过同学现金补偿的教育险种。一方面,它是中国平安介入互联网教育的积极尝试,降低了学员购买在线课程的顾虑;另一方面,它体现了新东方在线“让学习变简单”的品牌理念,也是新东方在线对自身教学质量高度自信的表现。

  根据新东方在线与中国平安保险战略合作协议未来,随着人们对教育的越来越重视,教育投资与商业保险的结合将会成为一种趋势。在这种大趋势下,双方也将继续就其他考试品类进行合作,以通过不断创新的产品和形式,满足用户潜在的场景化需求。

责任编辑:王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