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埃里克·马斯金到访延安大学

发稿时间:2019-12-18 17:03:09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戴月婷)12月17日,2007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美国哈佛大学教授埃里克·马斯金到访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并受聘为名誉教授。

  应师生邀请,马斯金教授在樊川大讲堂作了《机制设计理论导论》主题报告,并与参加“共商新机遇 共创新未来”——《首届青年融合发展论坛》的创新学子就人工智能驱动下数字经济变革与青年大学生未来发展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马斯金教授表示:“青年学生要不断保持好奇心,勇于开拓思路,追求创新精神。”

  据悉,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以“高端化、国际化、个性化”为发展目标,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国际化“三元”战略为具体实施方式,以“多元、开放、包容、发展”的思路不断开拓国际视野,大力加强与世界一流高水平应用型院校的交流合作,持续引进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不断探索大胆创新,以期培养更具国际视野、专业能力精强、综合素质高的复合应用型高级人才。

责任编辑:工蚁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