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当着全班问女生愚蠢不愚蠢 刚刚富阳教育局回应了

发稿时间:2018-10-18 08:57:00 来源: 杭州新闻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杭州新闻客户端10月17日报道,杭州富阳一位班主任当着全班问女生,“你妈和你愚不愚蠢”,女生妈妈得知情况后求证发现,从这件事开始,班主任开始到处给孩子使绊子,甚至让孩子自己掌掴自己、在公开场合侮辱孩子父母。事后妈妈把孩子的遭遇放到了网上,发帖控诉这位班主任,昨天这件事被多家媒体曝光,持续发酵。女生所在的富春第四小学受到关注,班主任孙老师卷进了舆论的漩涡。

  今天傍晚5点钟,记者来到了富春第四小学。学校附近是一些农村自建房。散落着一些学习用品商店,小吃店。正是二年级放学的时间,同学们纷纷上了接送家长的电瓶车或者汽车。

  一位家长说,昨天和今天,学校里老师和学生闹矛盾的事情,他们在微信朋友圈里都看了很多了。具体的看法。他们不了解情况,不好说太多。5点半,学校门口已经没什么人了,附近居民有人来学校门口道路上停车。

记者向一位年轻女士询问学校这两天发生的事情,她猜测说,你是杭州来的记者吗?

  她就住在附近,孩子正在读幼儿园。

  “这件事情,这两天在富阳人的朋友圈里刷屏了。但是我觉得大家都只听了家长的一面之词,都没有听学校老师的解释,这是不对的。现在家校矛盾,好像变得很紧张,就像医患关系一样。一点点事情就要到微信上去说,就要去发帖。如果一直这样的话,我觉得最后只有一个结果,那就是老师不敢再管我们的学生。不做事情总不会犯错。想想我们小的时候,老师也会说一些难听的话,但是总是为了学生好,我们父母都能理解支持老师的。我觉得我们应该宽容老师。

  傍晚,记者联系了当事人孙老师,老师一听是记者,挂断了电话。记者又联系了校长,校长表示,相关情况可以看富阳去教育局的微信公众号。晚上六点左右,富阳教育发布了一条情况说明。

  关于网络举报我区富春四小

  教师孙某不妥言行的情况说明

  近期,有网络举报我区富春四小教师孙某不妥言行相关舆情。对此,我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工作小组进驻富春四小,对该事件进行全面调查,同时选派心理辅导老师对当事人进行心理疏导。

  截止目前,学校与家长已达成共识,该学生已返校正常上课。对教师孙某的不妥言行,学校将对照规章制度作出相应处理。

  我局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加强家校沟通。在此,恳请社会各界继续关心支持富阳教育,努力让家庭教育、学校教育和社会教育形成强大合力,共同为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营造一个良好环境。

  借此,我们也向社会再次重申师德师风问题投诉方式,我局一定做到有案必查、查实必纠。

  电话投诉:61700992;联系人:戴老师。

  信件投诉:富春街道鹳山路21号,杭州市富阳区教育局组织人事科收;邮编:311400。

  杭州市富阳区教育局

  2018年10月17日

  (原题为《班主任当着全班问女生愚蠢不愚蠢 刚刚富阳教育局回应了》)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