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创业就业|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女生打车遇拉客男中途被"赶"下 司机:我也是受害者

发稿时间:2017-10-11 08:59:38 来源: 新文化报 中国青年网

  (原标题:俩女大学生机场遭遇拉客男)

  新文化讯 10月8日,长春两名女大学生在机场打车时遭遇“拉客对缝”,还被出租车司机中途“赶”下了车,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机场打车遇到拉客男

  潘同学是吉林动画学院的大一新生,“十一”长假结束,她飞回长春,在10月8日上午11点30分降落长春龙嘉机场。“我从国内出口出来后,有一个男子正在拉客,我隐约听到一个女生说她要去吉林大学,然后这个男子又回头来问我去哪里,我想着两个女生一起结伴比较安全,就答应了这个男子一起乘坐出租车。”潘同学说,她们被这名拉客男子从出口带回了机场大楼,并乘坐电梯来到了二楼休息区,“从休息区出来后,他让我们等一下,他去叫车,我当时以为他就是司机,可是他后来叫来了另一辆出租车,我们就上了车。”

  司机只给打表走60元

  在此之前,拉客男子与潘同学商量好了价格,要100元,与另一名女生商量好价格120元。“我提出微信转账,可拉客男子没有微信,就让我转账给司机,我转账之后,司机给了拉客男子40元现金,另一名女生直接给了拉客男子120元。”随后,司机拉着两名学生离开了机场。

  “我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司机突然跟我们说到地方了,打表走60块钱的,已经到了,下车吧。我们两个女生一头雾水,我们的学校不在这边啊,而且我们一共交了220元,怎么跟我们说打表60元?”两个女生下车后又自行打车回到了学校。此后,潘同学把自己的遭遇发到了微博上,并附上一段视频。

  当事的哥:我不认识拉客男

  记者辗转联系到了这名司机刘先生。刘先生对于潘同学将自己的视频发到微博上很无奈,“她在微博上说我和那个拉客的是一伙儿的,可是我真的和那个拉客的不认识,那天我正巧在机场送客人,客人刚下车,这个拉客的就来找我了,问我是不是去市区,我说是,他说这有两个学生,你给送回去吧,我说我打表走,他说给你60元,你把她俩送到净月。”刘先生说,“我那天有点事情,送完她俩我还要去火车站,所以没有再送她们。”

  刘先生称自从微博发布后,自己也受到了一些影响。“我这一天一直在跑这件事,配合调查,以后我也吸取教训。同时,我想说的是,我也是受害者。”

  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昨日,记者了解到,相关部门与警方已介入调查,警方已找到该拉客男子,并进行讯问,同时也反馈给潘同学。“相关部门跟我解释称司机和拉客男子不是一伙人,对于被收走的多余的钱,已经通过微信转回给了我,司机和我们两个学生都是受害者,希望搭车的人和出租车行业的人在给钱之前能沟通一下,不要再让拉客的人钻了空子。”潘同学说。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