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创业就业|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人大教师否认溺亡妻患精神障碍 案件仍在调查

发稿时间:2017-07-28 08:50:00 来源: 中国网 中国青年网

  中国人民大学历史学院老师丁超在朋友圈发长文,称妻子张某7月23日在海淀区定慧西里东门公交站附近乘坐一辆出租车由南向北走,之后就音讯全无。据他称,妻子已经定了回乡的火车票,但并未到站取票。丁老师表示自己一直忙于评职称和科研,忽略了妻子。丁超向记者确认,对于网上所传他和妻子争吵后妻子离家出走及妻子患有精神障碍等消息均予以否认。遗憾的是,昨天傍晚北京晨报记者从警方获悉,已确定张某溺亡,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求助:人大教师网寻失联妻子

  前天上午,中国人民大学历史学院老师丁超在朋友圈发长文,称妻子张某7 月23日下午1时许在海淀区定慧西里东门公交站附近乘坐一辆出租车由南向北走,前往北京西站坐车回太原探亲。但23日下午2 时许,他就无法再通过手机联系上妻子。

  丁老师在文中写道:“老婆,你快回家吧!我保证这是我最后一次吸烟,我保证每天给你做饭,我保证陪你逛街……只要你赶快回来,我愿用我余生所有的好运,换回你的平安归来。”网友看到后,纷纷帮助转发寻找。但也有网友猜测丁老师可能与妻子吵架,导致妻子离家出走。

  对此说法,昨天上午丁老师告诉记者,自己与妻子感情很好,之所以发文那样说,是觉得自己没有照顾好妻子。“如果没有出差,我肯定会陪她一起去车站坐车,不至于留下她一个人。”他称,网上说妻子有“精神障碍”也是子虚乌有。

  事发:买了火车票却没回老家

  随后,丁老师给记者完整讲述了事发经过。他称,此前自己于7月15日飞往新疆出差,期间一直与妻子保持联系,没有发现异常。因为放假,孩子和岳母在太原老家,妻子购买了7月23日下午3时从北京西站到山西太原的车票。当日下午1时还和妻子有联系,下午2时左右,妻子手机便处于无人接听状态,后来就处于关机状态了。

  通过查询系统,丁老师确定妻子并未到达火车站取车票。“我们当时找了很多地方,她工作的地方,居住地附近的商场、超市等,但一直没有消息。当天晚上,我们就报警了。”丁老师说,妻子失联后,他身心俱疲,精神状态很不好。“现在都不确定自己说的话到底是什么。”他说,事发后他大脑一片混乱。

  丁老师告诉记者,虽然调取了小区门口监控录像,看到车子是由南向北开走的,但还是无法看清车牌号。他说,妻子应该是随身带钱,但没有带大件行李。

  进展:警方证实遗体河中发现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张某最后出现的恩济庄附近一小区门口。据保安人员称,小区物业已经配合民警拷贝了监控录像,但事发当天,他对张某并没有任何印象。“看照片知道是住在这里的,但是她打车的时候我没有看到。”

  昨天傍晚,网上传出消息称,张某已经溺水身亡,遗体在河中被打捞出来。爆料人称,被打捞上来的遗体和丁老师妻子张某看起来很像,而且衣着一样。对此,记者向北京警方核实,警方证实张某的遗体确实在河中被发现,初步确认为溺亡,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随后,记者致电丁老师,电话另一端的丁老师听起来很悲伤,他称已知道妻子不幸身亡的消息,心情十分悲痛,难以接受这个事实,“现在什么都不想多说了”。

责任编辑:李华锡
返回首页>>
热图

排行

热搜

排行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