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游泳见妻素颜离婚 丈夫见妻素颜立即离婚并拒绝复合

发稿时间:2016-10-21 15:42:03 来源: 人民网

  【游泳见妻素颜离婚】化妆到底有多神奇?近日,阿联酋一名男子在首次见到新婚妻子的素颜后,竟毅然决定离婚,为自己的婚姻划上句号。

  据外媒报道,心理学家阿萨夫(Abdul Aziz Asaf)早前收到一名女子的求助,称希望能够帮助自己克服离婚造成的痛苦。据了解,这名28岁女子一日随34岁的新婚丈夫到海边游泳,没想到的是,脸上的妆容没有受住海水的冲刷,脱妆后变成了素颜,而首次见到妻子素颜的丈夫,竟然没有认出她来。丈夫也因此意识到妻子除了层层浓妆之外,还曾接受过整容手术,更戴了假眼睫毛和有色隐形眼镜。

游泳见妻素颜离婚 丈夫见妻素颜立即离婚并拒绝复合

游泳见妻素颜离婚 丈夫见妻素颜立即离婚并拒绝复合 网络配图

  【游泳见妻素颜离婚】对此,丈夫表示接受不了,还认为妻子在结婚前用浓厚妆容“欺骗”他,深感自己上当,立即离婚并拒绝复合。而女子则透露,自己其实很想向丈夫坦白,但没想到已经太迟了。

游泳见妻素颜离婚 丈夫见妻素颜立即离婚并拒绝复合

微博截图

  对此,网友议论纷纷“论带女友去游泳的必要性”“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哪里去了”“这得有多大差距啊,没认出来。”“化妆品:怪我不防水喽”,也有网友调侃到“歪果仁就不懂了,你赚大了,一下娶了俩媳妇”“论防水化妆品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