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创业就业|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母亲脚踩女儿原因查明 网友:盼有力之人能帮帮她(图)

发稿时间:2017-05-24 14:42:18 来源: 青年时报 中国青年网

母亲脚踩女儿原因查明 网友:盼有力之人能帮帮她

  萧山街头一女子脚踩亲生女儿

  【母亲脚踩女儿原因查明 网友:盼有力之人能帮帮她】5月11日,杭州萧山一段母亲脚踩亲生女儿的视频曝光后,引发全国很多网友震惊。

  为查明案件真相,防止小女孩继续被虐待引发更严重的后果,新塘派出所展开了调查,很快查明了涉事女子的身份,她叫黄潇潇(化名),36岁,湖南省怀化地区新晃县人,离异后独自带着小女儿。但母女俩已在5月10日晚乘车,并于5月11日抵达了湖南怀化。

  最终,民警在湖南深山里找到了母女俩,并把她们带回了萧山。

  离异后独自带着小女儿

  民警千里追寻母女下落

  几经周折,民警终于与黄潇潇的前夫邓先生取得联系。邓先生也是湖南新晃人,现在长沙打工,看到视频后也非常心疼。

  邓先生说,他与黄潇潇已于两年前离婚,大女儿由自己抚养,小女儿目前2岁多,这两年一直由黄潇潇独自抚养,且黄潇潇没有手机,根本不知道她的下落。目前,邓先生现在正积极联系有关部门,想要回小女儿的抚养权。

  次日一早,教导员傅国庆一行在当地民警的陪同下,到达了黄潇潇的老家。

  黄潇潇的父亲说,黄潇潇去年在家住过一段时间,因家里还有老母亲,负担比较重,他平时不免对黄潇潇有些责备。今年正月,黄潇潇与他大吵一架后,带着女儿离开了。

  当天下午,民警一行来到新晃县公安局,在新晃县公安局的帮助下,查到一条住宿记录,显示5月11日黄潇潇曾在新晃县的一个小旅馆出现。

  在一家小旅馆发现踪迹

  民警把母女俩带回萧山

  这个小旅馆位于汽车站对面,民警到达小旅馆后,旅馆管店阿姨告知,前几天确实有一名母亲带着2岁多的小孩入住,但住宿一晚后就退房走了。

  就在大家要转身离开时,从旅馆的里间走出一名男子,自称是旅馆老板。

  民警表明来意后,旅馆老板说,这对母女来到旅馆住宿时,看上去神情憔悴。黄潇潇告诉老板,因为找不到工作,经常露宿街头,带着女儿饿肚子。

  老板说,看母女可怜,而且母亲已经离婚,便给黄潇潇介绍到山里一户人家当媳妇,这户人家人还好,有一20多岁的未婚儿子,就是有点智力问题。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热图

排行

热搜

排行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