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创业就业|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你创作,我赞赏”之简书校园读书活动

发稿时间:2017-12-12 14:19:00 来源: 简书 中国青年网

  为督促大家踊跃读书,勤动笔,同时也为繁荣校园文化和推广简书在大学生群体使用率,特举办本次活动。

  一、活动名称

  “你创作,我赞赏”之简书校园读书活动

  二、活动主题

  读经典好书,写读书感悟。

  三、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中国青年网和简书

  承办单位:汉江师范学院专题编委

  四、活动时间

  1.征集时间

  2017年12月4日至2018年1月1日

  2.评选时间

  每周一评,选出本周最优秀的几篇文章,活动结束后一周汇总排名。

  3.公布和奖品发放

  活动结束后一周左右公布获奖名单和发放奖品

  五、活动对象

  1.汉江师范学院全体校友,不管你毕业多少年,你都是我们其中一员。

  2.所以支持和认可汉江师范学院的你,我们不会辜负你的信任,也同样认可和接受你。

  3.每一个和汉江师范学院有缘的你,我们相信六度理论,因此也相信你必定和我们有缘。既然看到这里了,那还犹豫什么,赶紧来参加吧!

  六、具体要求

  1.在1月1号以前,每周可在简书上发表一篇读书感悟,字数500字以上,投进《汉江师范学院》的专题。注意是读书感悟!

  2.主编会在每周选出2篇优秀的读书感悟,收入读书活动优秀文章专题,并各送一本书籍作为奖励。连续投稿四周可送出一本简书精美笔记本,数量不限,达到要求即可获得(中间不能间断!)

  3.书籍不限,读书感悟内容不限,但不能大段摘抄书籍内容,不能是手写拍照上传。

  4.在文章中添加活动链接和专题链接,另外就是加QQ群:637216322。有什么疑惑,我们会为你解答。

  七、奖项以及奖品

  一等奖一名:50元打赏和神秘礼物

  二等奖两名:20元打赏和神秘礼物

  三等奖五名:10元打赏和神秘礼物

  优秀奖十名:5元打赏和神秘礼物

  人人都有参与奖,1~5元打赏。

  八、活动声明

  1.参赛者应对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投稿作品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和名誉权等法律问题,由投稿人自行承担责任。

  2.本次比赛最终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

  3.不得违背简述社区规则,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联系方式:

  伍刚18942179298

  程琳15387186737

  李明芳18674174206

  赵祎铖18995944762

  乐建康13297229581

  汉师简书QQ交流群:637216322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热图

排行

热搜

排行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