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文字头条 >> 正文

南航录取通知书开盲盒:可抽徽章

发稿时间:2021-06-28 09:34:00 来源: 新华网

  盲盒——这种具有随机性的消费方式已越来越多地出现在日常生活中。如今,有高校也将“盲盒”引入录取通知书中。6月27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今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1年全新版录取通知书正式发布。官方介绍称,“南航蓝,宇宙射线,航空航天飞行器……全新的南航新生录取通知书将带着全宇宙的祝福与你见面。”

  录取通知书封面上,宇宙、日月星辰、水陆两栖飞机AG600、火箭等诸多航空航天元素一应俱全,正中间则写着南航校训——“智周万物 道济天下”。打开录取通知书,在立体层叠纸雕的层层云团中,长征五号火箭正在发射升空,北斗组网赫然眼前,C919客机正在穿破云层向更高处飞去——这些都是南航人近年来参与研发的国之重器。而在录取通知书的夹板中,放置了20世纪50年代起的南航飞行器图谱……除了上述校方的精心设计,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今年特别在录取通知书中增加了盲盒环节。

  据微信公众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介绍,每一位新生都将随通知书收到包含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名、校徽以及2个随机放置的定制飞行器在内的4个徽章。

责任编辑:李华锡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