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培训辅导 >> 正文

粉笔教育发500万奖金全员共庆教师节

发稿时间:2020-09-10 17:28:00 来源: 人民政协网

  9月10日教师节当天,为感谢全体员工长期以来的辛苦付出,粉笔教育准备了500万元奖金,用以答谢各岗位员工。这一举措显示出粉笔教育高度重视人才建设,并认为优秀的人才队伍才是企业高速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一直以来,粉笔教育都非常重视师资团队的建设,坚持授课教师必须培训6个月的原则,从入职到正式“出营”授课,每一个细节都会不断被打磨。粉笔教育CEO张小龙曾在培训期间表示,自己最恼火的是外界说粉笔教育老师不行,但时间会证明,如果不行就会被淘汰。事实上,这也是粉笔教育一贯坚持的原则,粉笔教育只有在保证学员满意度和通过率合格的情况下,才会开班授课。

  优秀的教师队伍,也成为粉笔教育向前发展的不竭动力。目前,粉笔教育已在全国30个省市建立超过150余个学习中心,团队也由原来的2000人增加到8000多人,其中师资力量占比达60%。疫情之后,粉笔教育连续5个月营收增长200%以上,8月份营收突破5亿元。

  对于未来,张小龙认为,粉笔教育需要与更多的老师一起成长,做好企业的同时也能与大家共同分享经济上的收益,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责任编辑:李华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