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一高校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发挥学校和企业党组织自身优势

发稿时间:2018-12-12 11:1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佛山12月12日电(通讯员 李宏波)12月3日,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与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第六分公司党总支举行了党建联建签订仪式,同时举行了学院2018年书记项目启动仪式。学院组织部副部长祁伟鹏、学院党委书记余从良、副书记曾卓洪、副院长王东、副院长钟昌乐以及各支部书记和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余从良致欢迎词,他说,在新时代开展党建工作必须坚持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学院党建虽有较好的基础,通过公司的加盟,就能更好地发挥各自的优势,必将促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发挥青年教师、员工的作用会更加明显。

  曾卓洪对本次党建联建的原则、目标、内容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表示,党建联建要坚持“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提高”的原则,充分发挥学校和企业党组织自身优势,使双方在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及相关科技文化项目合作上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在双方领导的见证下,曾卓洪代表学院党委与公诚公司代表严文永签署党建联建协议。

  祁伟鹏对学院党建工作给予肯定,指出学院党建书记项目连续两年获得第一名不容易,希望按照校党委“六个以”的党建工作思路抓好落实,创新性工作。

  来自广州总公司的公诚管理咨询公司党委书记刘春早对此项活动给予高度的评价,他表示,党建对企业经营管理具有先导性和保障性作用,希望通过党建联建活动,能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的理论水平,实现新跨越。本次党建联建能够提供新时期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方法的重要途径,有助于双方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为提高双方的党建工作和管理服务水平,丰富党建内涵、创新党建活动方式提供一个全新的平台。

  会议期间举行了2018年书记项目《习近平青年观视域下高校青年教师党员作用发挥的路径创新研究》的启动仪式,双方结合党建联建工作对书记项目的目标、主要工作内容和具体措施进行讨论,尤其就如何发挥青年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先锋突击作用进行探索。

  最后,双方代表在党建组织员李宏波的引领下参观了学校党建活动中心,双方工会羽毛球队开展了羽毛球联谊赛。双方代表纷纷表示,本次党建联建启动仪式只是开始,今后双方将继续加强日常交流和经验分享,让党建联建活动取得丰硕成果。

责任编辑:李华锡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