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山西为高校毕业生提供92万多岗位

发稿时间:2020-06-24 08:39:30 来源: 人民日报

  6月23日,记者从山西省人社厅获悉:为保障高校毕业生就业,加大岗位供给,疫情发生以来,山西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开展线上“春风行动”和“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共提供适合大学生就业岗位25万个(次)。

  截至目前,山西各高校共开展了1008场线上就业宣讲会、双选会,提供了92.60万个就业岗位。同时,全省高校加快开展小规模的现场招聘活动,目前已经有17所高校开展了53场线下就业宣讲会、双选会,共有374家用人单位参与,提供岗位4574个。山西高校还将通过扩大专升本、研究生招生规模,采取第二学位扩招、开发科研助理、扩充基层教师岗位及特岗计划等多种方式为毕业生拓宽渠道。据介绍,山西重点针对零就业家庭、身体患病、一线抗疫医务人员子女等毕业生加强就业指导和服务保障,实施精准对接,提供“一对一”的帮扶,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岗位推送。(记者付明丽)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