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重庆8名落水小学生全部打捞出水 均无生命体征

发稿时间:2020-06-22 09:44: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记者22日从重庆市潼南区委宣传部获悉,截至今日7时10分,经全力搜救打捞,该区于21日15时30分左右落水的8名青少年全部打捞出水,均已无生命体征。

  2020年6月21日15时30分左右,重庆市潼南区米心镇报告:该镇童家村涪江河坝水域发现有人落水,当地政府立即组织力量进行搜救。

  接到潼南区报告后,重庆市委、重庆市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派出工作组赴现场处置,组织公安、消防、应急等全力开展搜救。

  经初步调查,失踪人员均为居住在附近的潼南区米心镇小学学生,周末放假自发相约,到童家坝涪江河一宽阔的河滩处玩耍,期间有一名学生不慎失足落水,旁边7名学生前去施救,造成施救学生一并落水。

  当前,相关善后事宜正抓紧妥善处理。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