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云南卫健委组织招聘考试被指系江苏前年原题,官方:抓紧核实

发稿时间:2020-06-17 09:54:00 来源: 澎湃新闻

  6月17日,云南省卫生健康人才交流中心在云南卫生计生人才网上发布了《云南省卫生健康人才交流中心关于对云南省医疗卫生机构专项招聘考试有关问题核查情况的通报》。

  通报称,该中心具体承担云南省医疗卫生机构面向全国高校毕业生的专项招聘工作。由于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技术要求高,为高质量做好专项招聘人机对话考试工作,该中心与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签订委托协议,委托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负责考试试卷命题和阅卷工作,提供考试考务平台与技术服务。

  对考生反映的问题,该中心及时联系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目前,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正在抓紧核实,并将尽快发布核实结果。

  近日,云南省应对新冠疫情影响大幅增加名额,面向全国开展医疗卫生机构专项招聘。6月13日,参加该考试的多名考生称考试试题为江苏省此前原题。

  截屏图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