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音乐学院老师网课现低级错误?校方回应

发稿时间:2019-03-22 12:41:00 来源: 中新网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张一方老师在授课过程中具体犯了什么错误呢?包括搞错和弦、认错音程、唱错音名、视唱卡壳、调式概念混乱、胡乱解读知识点等等。”

  微博截图

  日前,乐评人邓柯在微博发布了这样一条消息,其中集纳了这位“张一方老师”在网课中的诸多错误,并配发了相关网课视频。

  邓柯在微博中称,张一方之前各在“环球网校”和“对啊网”录制了一套音乐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网课,但其中出现了诸多错误。

  据邓柯列举,张一方的网课讲解视频中,一些基础知识点上出现“低级错误”,包括“八度内音程、三和弦的构成”。邓柯认为,“这些都是非常非常基础且重要的内容,小学阶段就涉及了,而且如果没掌握好就直接影响到后面的学习”。

  此外,网课视频中还包括唱错唱名、认错音程等基础技能的错误。

  邓柯同时透露,张一方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在中央音乐学院学生处工作。

  “环球网校”页面截图

  记者注意到,“环球网校”页面显示,张一方为“某高校音乐学院教师,武汉音乐学院艺术学硕士。长期从事教师考试的笔试、面试辅导与评议工作。参与教材编写,考试曲目制定,音乐会评审,考研艺考等专业科目的指导工作;长期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重点课题项目,并于核心期刊发表多篇论文。教学态度严谨,授课思路清晰。深受广大学生好评”。

  但记者没有在“环球网校”中找到张一方开设的课程。记者也致电“环球网校”,客服人员称并未查到该教师。

  此外,记者也致电中央音乐学院,询问是否有名为“张一方”的教师或工作人员。学校工作人员并未对此证实,只是说“以官方消息为准”。

  中央音乐学院官网页面截图

  记者随后在中央音乐学院官网搜索“张一方”,发现有一则《中央音乐学院学生处“高参小”项目精品展圆满举行》的资讯中提及了“张一方老师”,同时该资讯的图文作者也标注为“张一方”。

  (原题为:《中央音乐学院老师网课现低级错误?校方回应》)

责任编辑: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