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迎新设“魔鬼身材挑战门” “00后”新生纷纷挑战好身材

发稿时间:2018-09-19 09:2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视频剪辑 成都大学 吴凡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9日电(记者 李华锡 通讯员 潘闯)在商丘工学院2018级新生报到期间,为了欢迎新生的到来,学校设立一扇“挑战门”。原来,这扇“魔鬼身材挑战门”又叫“抖音挑战门”,共分为魔鬼身材、完美体形、非常标准、该减肥了等6个等级,设立了6个身材间距,不同身材的人可以对号穿过。

 

  图为大学生参与“挑战门”。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潘闯 摄

  来往新生、老生和家长跃跃欲试,证明自己的好身材。来来往往,路过的新生们惊奇而又喜悦地来挑战,受到了师生和家长的欢迎。

  该校学生表示,这个挑战门之所以非常受新生欢迎,主要是平常只能在“抖音”上看到,现在出现在自己面前,感觉非常兴奋,有一种想上去挑战一下自己身材的欲望。

  

图为大学生参与“挑战门”。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潘闯 摄

  “第一次来到商丘工学院,对学校的生活有些憧憬,但心情也有些紧张。”该校大一新生告诉记者,当她看到“挑战门”的时候,紧张的心情瞬间放松了下来,“可以和同学们一起挑战,也能够更好地融入到大学生活中。”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