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创业就业|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18岁男孩进“校”戒网瘾死亡 家长称遗体多处内外伤

发稿时间:2017-08-10 09:27:00 来源: 中安在线 中国青年网

  阜阳市临泉县一名18岁男孩因为爱上网,家长把他送到了庐江县的一家戒网瘾的封闭式特训学校。校方承诺用心理疏导、体能训练等方式帮男孩戒网瘾,绝不会体罚。男孩来到学校不到48小时,校方通知家长称男孩不行了,已经被送到医院。当家长赶到时,男孩已经死亡。据家长反映,男孩的遗体上遍布伤痕,鼻子、嘴里还有血。目前,该特训学校因非法办学已经被查处,而学校的负责人也被警方控制。

  花两万余元送儿子戒网瘾

  刘女士是阜阳市临泉县人,她的儿子李傲今年18岁。李傲的网瘾比较大,甚至还出现了厌学的情绪。家长再怎么教育他,他都戒不掉网瘾。听别人说有机构可以帮孩子戒网瘾,刘女士就在网上搜索相关资料,查到了庐江县正有一家这样的学校。“这所学校叫合肥正能教育,网站上有一些所谓的‘成功案例’,我一看,和我孩子的情况几乎一模一样。”刘女士说,“按照网站上的电话号码,我联系上了学校负责人罗老师。”

  据刘女士回忆,电话里罗老师向她承诺,学校采用的是心理疏导和体能训练相结合的方式,来彻底戒除孩子的网瘾。刘女士担心会不会打孩子,或者通过电击等极端方式戒网瘾,罗老师表示他们采用的教育方式比较温和,绝不会采用极端手段。 于是,刘女士和学校签订了一份协议,约定该学校对李傲上网脾气浮躁方面的问题进行为期180天的隔离封闭式成长辅导,费用是22800元。刘女士支付了1000元的定金后,8月3日晚,李傲被送到了这所学校。

  再次见面儿子躺在殡仪馆

  原本以为把儿子送到特训学校后可以帮他戒掉网瘾,而让谁都想不到的是,8月5日,刘女士突然接到学校电话,说李傲出事了。“我们赶紧包车去了庐江。一开始学校说孩子在医院抢救,当我们赶到医院的时候,医院说孩子已经走了,被送去殡仪馆了。”刘女士说,“我孩子送来的时候还好好的,在不到48小时的时间里,怎么就死了?” 儿子的突然去世,让刘女士和丈夫的心都碎了。当他们在殡仪馆里看到儿子的遗体时,却发现了问题。“我儿子身上满是伤痕,从头到脚几乎没有好的地方。”刘女士说,“8月6日下午,法医对我儿子的遗体做了检查,说除了身上20多处外伤外,还有一些内伤。”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热图

排行

热搜

排行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