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创业就业|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广州教师找到妻子 但女儿仍下落不明

发稿时间:2017-08-10 08:52:3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中国青年网

  “找到妻子了,但9岁女儿的信息还在核实!”9日下午5时许,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获悉,来自广州的游客陈畅滔在地震后因山上飞石导致汽车翻进河沟,与妻子和9岁的女儿失去联系,经过多方联系和寻找,他与妻子在失散18小时后取得联系,但是9岁女儿陈月瑶仍然下落不明。

  陈畅滔的哥哥陈先生告诉记者,现在家里人都很着急,希望能够得到各方帮助找到侄女,“如果有看到她的好心人,能不能拍一张她的照片给我们看看,家里的老人很牵挂。”

  微博寻亲:

  广东教师震后与妻女走散

  9日上午10点,网友@ladyGu小草发微博:“高中同学在九寨沟中医院实习,这位游客在昨晚地震中受伤并且现与妻女分散。”配图中留下伤者妻女照片和信息,希望尽快帮他找到自己的家人。

  记者联系上这位网友,她说自己从在医院的朋友那儿得知,伤者被送到医院时“已经说不清楚话了,受伤严重”。伤者来自广东的13人自助游团队,地震发生时车被山上的石头砸到了河里。

  随后,她向记者提供了该医院朋友电话。

  伤者家属:

  地震中飞石击翻中巴车

  “出事了!车翻了!我与老婆女儿也走散了!”在广州的陈先生接到弟弟陈畅滔从九寨沟打来的电话,这时他才知道糟了,弟弟一家前往九寨沟旅游遭遇了地震。

  陈先生介绍,弟弟是一名教师,这次与同事及家属前往九寨沟旅游,他们抵达成都后包了一辆中巴车前往景区,不料在途中遭遇地震。8日晚上10点过,弟弟打来电话,语气非常焦急地说:出事了,山上的飞石掉下来砸到了中巴车,然后汽车翻到了沟里,“我爬了出来,天很黑,周围什么都看不到,老婆和孩子也走散了。”因为手机和其他东西都在车里,陈畅滔在当地村民的帮助下被送往医院救治,并借用村民的电话给家里打了电话。

  目前经过救治,陈畅滔受伤的手臂已经做了手术,但是内心却依然非常焦急。

  9日上午10点,他再次借医院的电话给家里报了平安,说他已经在医院脱离危险,但妻子和9岁女儿仍然失去下落,并再次明确翻车地点在神仙池路口,一行13人,当时只爬出来6个,其余几个人失联,其中就包括他的妻子和女儿。

  家属心愿:

  希望各方帮助找到侄女

  9日下午5时许,陈畅滔的哥哥陈先生告诉记者,地震失散18小时之后,弟弟终于找到了妻子的下落。

  “听到这个消息心里放下了一块石头。”陈先生说,9日下午4时许弟弟打来第三个电话,因为受伤弟弟只简短说了两句话,经过多方联系和努力,目前已经确认弟媳被送往另外一家医院救治,“弟弟和弟媳现在不同医院,但两人已通过电话。”

  令人焦心的是,9岁的侄女还没有消息,陈先生希望能够得到各方帮助找到侄女。“能够找到她是一家人现在最大的心愿。”陈先生说,9岁侄女的名字叫陈月瑶,齐耳短发,长得很乖巧。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热图

排行

热搜

排行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