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创业就业|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衡水第一中学严重违规招生 被石家庄核减招生计划

发稿时间:2017-07-06 08:59:50 来源: 石家庄教育局 中国青年网

  (原标题:石家庄市教育局关于2017年外地市民办高中在我市招生计划的公告)

  2017年,石家庄市初中毕业生总数与2016年大体相当,同时石家庄市今年新增5所民办普通高中,普通高中教育资源进一步扩充。当前,我市普通高中资源完全可以满足本地入学需求,经综合考虑教育承载能力与教育需求关系,外地市民办普通高中2017年在我市招生计划原则上不超过2016年计划总数。按照河北省教育厅《关于2017年中小学招生工作有关问题的补充通知》(冀教明电[2017]22号)关于“跨市招生的民办普通高中,由学校所在地教育行政部门牵头商生源地教育行政部门,纳入生源地招生入学工作整体部署”的要求,石家庄市教育局已于7月3日至4日,对外地市《关于民办高中学校在贵市招生工作的函》给予了回复,各地市均已签收回函,目前并未收到不同意见。现就2017年外地市民办普通高中在我市招生计划公告如下:

  1.衡水市:衡水市民办普通高中在我市招生总计划不超过694人,其中衡水第一中学2016年在我市普通高中招生工作中存在严重违规招生行为,按照河北省教育厅关于规范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的有关规定,在衡水第一中学2016年招生计划205人基础上,核减该校招生计划,核减后衡水第一中学2017年在我市招生计划不超过155人。

  2.保定市:除保定贺阳衡水一中外,原则上同意保定市其他民办普通高中在我市招生计划,即招生计划总数为160人。原因是衡水第一中学2016年在我市普通高中招生工作中存在严重违规招生行为,按照河北省教育厅关于规范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的有关规定,取消衡水第一中学任何分校在我市招生资格。

  3.定州市:定州市民办普通高中在我市招生计划总数为110人,分别为定州市第一中学60人、定州市建元中学50人。

  4.唐山市:唐山市民办普通高中在我市招生计划总数为4人,分别为唐山英才国际学校3人、金桥道尔顿国际学校1人。

  5.辛集市:辛集市民办普通高中在我市招生计划总数为70人,即辛集市信德中学在我市招生计划为70人。

  6.邢台市:邢台市民办普通高中在我市招生计划总数为221人,即临城实验中学招生计划为220人,太行中学招生计划为1人。

  7.秦皇岛市:秦皇岛市民办普通高中在我市招生计划总数为10人,即秦皇岛市私立渤海中学招生计划为10人。

  石家庄市教育局

  2017年7月5日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热图

排行

热搜

排行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