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创业就业|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女孩逃学失踪急坏家人:在肯德基卫生间待3小时

发稿时间:2017-04-01 13:55:46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中国青年网

  (原标题:女孩没去学校家属急坏了 最后发现:她在卫生间待了3小时)

  中国江西网讯 3月30日,一则寻人消息刷爆了景德镇市民的朋友圈。当日早上,12岁女孩小梦(化名)离家上学后失踪,父母随即联系了当地警方,并在朋友圈发布消息求助。经热心网友转发,以及蓝天救援队、警方、家属不断寻找,当日22时许,小梦在该市广场南路的一家肯德基店内被找到。据小梦父亲称,小梦或是因为近期学习压力过大才选择了出走。

女孩没去学校家属急坏了 最后发现:她在卫生间待了3小时

  众人在一家肯德基店内找到了小女孩(圆圈内)

  女孩出门离奇失踪

  3月30日早上7时许,小梦像往常一样离开了家去学校。中午,小梦父亲林先生去学校接小梦回家,却没有看见小梦的身影,经询问得知,女儿当日上午并没有来学校。林先生急忙联系老师、家人及朋友,并发布朋友圈消息,但大家都称没有看到小梦。

  蓝天救援队看到寻人信息后,立即与林先生取得联系,并发动20名救援队员及志愿者仔细搜寻。

  与此同时,小梦家属、普通市民通过朋友圈转发、联系并调取监控等方式来帮忙寻找小梦。

  躲卫生间3小时

  20时许,救援队来到景德镇广场南路一家肯德基店,店主了解缘由后,立即调取了当日的监控录像。根据录像显示,当日17时许,小梦出现在店内,点了一些吃的,随后离开了。救援队员及小梦母亲立即来到肯德基店附近继续寻找。

  22时许,小梦母亲接到之前那家肯德基店店员电话,对方称,他们在店里发现了一个女孩,与小梦照片十分相似,听到这个消息后,她和救援队一众人立即赶往该店。

  看到小梦后,母亲紧紧将她揽入怀中,激动得说不出话。

  据发现小梦的店员介绍,18时许,她注意到店内卫生间一直是有人的状态,卫生间门口放着一把伞,“从晚上6点多到晚上9点多,我快下班了,卫生间还有人,我便敲了敲门。”从里面走出来一个小女孩,正是小梦。

  林先生告诉记者,最近,小梦的学习压力一直很大,也许是这个原因导致她没有去学校,“她现在不怎么开口说话,我也不想再问她,想让她缓两天,学校那边也同意让她休息两天再去上学。”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热图

排行

热搜

排行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