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女学生给外卖打差评遭恐吓“我知道你哪个宿舍的”

发稿时间:2016-12-30 16:25:00 来源: 搜狐

  “最近你注意点”“我知道你们哪个宿舍的,想好好玩玩么?”在因为送货包装有破损而被差评一星后,长春市一名美团外卖店家给女学生小丽(化名)留下这样的回复。小丽告诉搜狐公众号极光,她和舍友近一个月经常在这家小超市订购零食外卖,店家不仅多次拿错货,还因受到差评电话辱骂,在看到上述回复后,她们甚至不敢出门。美团外卖今天(12月30)日回应,已查实该店家存在态度问题,目前对其进行下线整顿,并要求对消费者道歉。

有用户因给送货有问题的美团外卖店家差评而遭恐吓,“最近你注意点”,“我知道你们哪个宿舍的”。

  据当地资讯博主@长春身边事 引述网友爆料,近日有用户因给送货有问题的美团外卖店家差评而遭报复。截图显示,一个12月28日的订单中,用户晒出一袋牛奶包装破损的照片后给了卖家一星评价,并留言询问“咋漏了呢,咋回事,能给换不,退款也行”,卖家回复“挺大一个姑娘撒谎有意思么?现在大学生怎么了这是?”,进而又说“最近你注意点,总让别人过不好,记者别人也会加倍还给你的。我知道你们哪个宿舍的,想好好玩玩么?”

  “之前订他家的活就经常拿错,不经过我们统一就直接换口味,这次送来的牛奶漏了,我们给差评只是搞死他们或出现问题了,他就这么回我们,还打电话骂我们,评论恐吓,我们现在快期末好事了,都不敢出门。”用户小丽(化名)告诉搜狐公众号极光,她和室友就读于一所职高,从11月开始,大家前后十多次在该店家下单购买零食,“只有两次送对”,且多次因给予一星评价沟通不快。

  “一次是我给评价质量一星配送五星,他说我有病,还有一次送的慢,我又差评,他打电话说是美团的工作人员,要把我差评删了,我问为啥,他就开始骂,特别难听。这回牛奶漏了,他说我们想讹钱,以后别在他家订,滚,后来恐吓说知道哪个宿舍,第二天一早打电话骂我,我挂了,他又拿座机打,我没接。”小丽说,该店家的送货骑手并没有穿美团外卖的工服,应该是自家配送员,又因为快期末考试,在遭遇恐吓后,她们几个姑娘有些害怕。

  今天上午,极光了解到,该店家为一小型超市,美团外卖公关部工作人员亦证实其采取自配送方式运营。美团工作人员回应,经过核实,该商家在与用户的沟通态度上确实存在问题,“目前美团外卖总部已经对该商户进行了下线整顿,并要求其对消费者道歉。”他还表示,不论是否存在送错货等情况,商户对消费者有不友好等服务不到位的情况,都是不允许的,团外卖一直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原则,希望为消费者提供便利、舒适的消费体验,也欢迎媒体消费者通过“商家举报”按钮等渠道共同监督商户的行为。午间,小丽也表示已经接到店家的道歉电话。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