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校车司机“没睡醒” 开车打盹吓坏学生

发稿时间:2016-12-30 09:16:58 来源: 环球网留学

  【环球网留学综合报道】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网站12月28日报道,美国康乃狄克州一名校车司机被警方逮捕拘留,原因竟是因为他在开车接送学生时睡着了。事发时车上共有30名学生,发现司机打瞌睡车辆有些失控后,几名学生用短信联系了他们的父母并拍下了司机趴在方向盘上打瞌睡的照片。

  这名司机名叫保罗·皮克斯利,今年55岁。警方称,2016年12月16日下午约3:40在尼古拉斯大道和伯爵街看到了这名司机所驾驶的校车,校车行驶十分不平稳并多次出现急转弯。警方说他们并没有见到车上坐的学生本人,但有目击者表示看到了这辆30座学生打吧在路上行驶。

  一位名叫维也纳的女士说,当时她的女儿就在这辆校车上。自己受到了女儿的短信称她现在对自己的生命安全感到担忧。“她这样对我说,‘妈妈我觉得我们要撞车了,我们的司机睡着了!’”之后她陆续收到了女儿的求助短信。“她说她很害怕。”为了孩子的安全,孩子的父母同意了女儿的请求,让父亲将孩子安全的接回了家。

  之后这位女士向我们展示了几张女儿拍摄的照片,照片上的司机皮克斯利看上去睡眼惺忪。事后这位愤怒的母亲在Facebook上发了很长一段文字,声讨司机的行为,说司机疲劳驾驶导致险些撞车、多次急转弯还差点撞到树上。她告诉我们,接到短信后他显示向交警部门反映了问题,警员称这属于突发事件让自己稍等之后留言反映此事。维也纳并没有接受,而是让自己的女儿打911给交警反映情况。

  这位妈妈还称,保罗·皮克斯利12月初才被聘用为校车司机,之前已经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了,只是没有被报道。“怎么能这样?”她愤怒地说,“作为车上孩子的妈妈,我想知道是谁让他这样的司机来驾驶校车,这样做不仅会威胁我的孩子的生命安全,整个大街上的人都处在危险之中。这样的司机必须被撤职!”

  目前校方已经给孩子们的父母送去了慰问信函,并向家长保证皮克斯利将被解雇,类似的事情不会再发生。

责任编辑:崔宁宁